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收到的是花mama乳酪蛋糕 "乳酪二次方"的試吃
它標榜著黃金比例~而且是重乳酪搭配乳酪丁

這種雙重享受的機會當然是不可錯過

我同事知道申請到了很開心~他是乳酪控~

盒子美的讓人驚豔~

配色讓人有種幸福感

 

盒子旁邊還貼心的標註了過敏源

覺得還蠻棒的~連這樣的小細節都有注意~我覺得可以!!

打開盒子後

還有一層包裝

我還蠻喜歡的

這代表盒子可以再利用

用來裝一些小東西

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切好了

對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說~超方便

只要拿起來吃就好了

如果不要切的話也可以跟店家告知唷~

乳酪丁看起來好誘人

是鹹味的來源~我好愛

乳酪蛋糕的整體外觀讓人食指大動~口水橫流

拿在手上時感覺不會太黏膩

吃下一口~鹹甜鹹甜的

重乳酪的口感刺激了整個味蕾

乳酪在嘴巴內急速融化

將乳酪丁咬下~

重乳酪的味道已經很濃郁了

沒想到乳酪丁又讓味道更上一層

完全沒被蛋糕本身的乳酪味道蓋掉

底層餅乾很酥脆~好好吃

兩種味道在嘴裡一次享用到

真的大推乳酪二次方

一蛋糕雙享受真的令人回味無窮

乳酪控絕對絕對不能錯過

試吃完當天我同事就上網搜尋花mama了~

可見乳酪二次方的魅力

而且花mama所使用的動物性鮮奶油和動物性奶油

都是由牛奶提煉的~盡請可以放心的吃

 

官網上的圖實在是太誘人了~不能只有我流口水~

乳酪二次方

無麵粉。無鮮奶。無添加物。超高回購率。
* 超濃郁 *乳酪二次方 銷售第一 ! 獨創商品 ! 

 

黃金比例的重乳酪蛋糕體,搭上微鹹又濃郁的乳酪丁。

那神奇又創新的口感,絕對是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的感動!

圖片來源: 花mama 乳酪蛋糕

 

賞味期限:冷藏五天,冷凍十天。

      
花mama 乳酪蛋糕
     
訂購專線:0926313076
     
LINE ID : linlanying
     
FB粉絲團:花mama 乳酪蛋糕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朴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